荫蒂添的好舒服视频囗交,欧美国产日韩a在线视频下载 ,香蕉影院在线观看,乱中年女人伦AV

您好,歡迎訪問上海聚搜信息技術(shù)有限公司官方網(wǎng)站!

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 > 新聞資訊 > 技術(shù)資訊 > 營銷百科

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競價專業(yè)術(shù)語匯總

時間:2019-01-21 13:34:23 點(diǎn)擊:
cpc、CPM、CTR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競價專業(yè)術(shù)語匯總
關(guān)于SEM搜索引擎營銷或者信息流廣告中,大量的數(shù)據(jù)公式和專業(yè)術(shù)語很容易混淆,站長在這里匯總出大部分公式分享給大家(聚搜營銷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公司)
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漏斗圖片

點(diǎn)擊率(CTR)=點(diǎn)擊量/展現(xiàn)量            廣告展現(xiàn)在搜索結(jié)果中10次,點(diǎn)擊1次    點(diǎn)擊率為10%

抵達(dá)率=抵達(dá)量/點(diǎn)擊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廣告被點(diǎn)擊10次,真正到達(dá)頁面的有9次    抵達(dá)率為90%
單次點(diǎn)擊成本(CPC)=總消費(fèi)/點(diǎn)擊量  廣告總花費(fèi)10000元,點(diǎn)擊了100次,單次點(diǎn)擊成本為100元
單次轉(zhuǎn)化成本(CPA)=消費(fèi)/轉(zhuǎn)化量     廣告總花費(fèi)10000元,轉(zhuǎn)化了10人,單次轉(zhuǎn)化成本為1000元。
轉(zhuǎn)化率(CVR)=轉(zhuǎn)化量/點(diǎn)擊量            100次點(diǎn)擊,轉(zhuǎn)化了1個人,轉(zhuǎn)化率為1%
投入產(chǎn)出比(ROI)=銷售額/廣告費(fèi)      廣告費(fèi)50萬,銷售額100萬    roi=2
毛利潤=銷售額-廣告費(fèi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銷售額100萬, 廣告費(fèi)50萬, 毛利潤為50萬
客服轉(zhuǎn)化率=轉(zhuǎn)化量/客服接待量       客服接待了10人,5人留下電話,轉(zhuǎn)化率為50%
對話率=對話量/點(diǎn)擊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0次點(diǎn)擊,20個產(chǎn)生了對話,對話率為20%
預(yù)約率=預(yù)約量/對話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人聊天,5人答應(yīng)   預(yù)約率50%
訂單轉(zhuǎn)化率=訂單量/咨詢量              10人咨詢,1人產(chǎn)生訂單,訂單轉(zhuǎn)化率為10%
總費(fèi)用=轉(zhuǎn)化量*平均轉(zhuǎn)化成本           轉(zhuǎn)化50人,每人轉(zhuǎn)化成本為1000,總費(fèi)用為50000
對話成本=消費(fèi)/對話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個對話量,一共花了500元,對話成本為100
成交成本=消費(fèi)/成交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個成交量,一共花了5000元,成交成本為500。
千次展現(xiàn)消費(fèi)(CPM)=(消費(fèi)/展現(xiàn))*1000   按照廣告曝光率消費(fèi)的形式,廣告展現(xiàn)一千詞的費(fèi)用,消費(fèi)10元,展現(xiàn)了10000次,千次展現(xiàn)消費(fèi)為(10/10000)*1000=1元
PPC廣告:按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的廣告
阿里云優(yōu)惠券領(lǐng)取
騰訊云優(yōu)惠券領(lǐng)取

熱門文章更多>

QQ在線咨詢
售前咨詢熱線
133-2199-9693
售后咨詢熱線
4000-747-360

微信掃一掃

加客服咨詢